Cvatoya

永恒 大家都来和我交朋友!!我真的很闲!!呜呜!!我一直都会在线 都来找我聊天嘿!

【承花】飞鸥的眼泪会飞落大海3

海的女儿要素!!!⚠⚠⚠ 前摇有点长 嘿嘿

  海风已经好几日没有带着海洋的气息进入皇宫,空条也好几日没有收到来自海洋的牵引

  在11.22的那个晚上刮着微微的海风,空条再次来到海岸边,风中掺杂着海盐,将空条的碎发吹去脑后。

他带了一瓶樱桃果酒,是自己亲手酿制的,又进行了加工,玻璃杯中因制作需要碾碎的樱桃上是碎冰,看起来十分通透,酒与樱桃之间的碰撞,喝上去有种还活着的通透感。

  左右巡视依然没有见到熟悉的红发,手上还拿着两瓶玻璃杯,天空之中只剩他和他的思绪。他是多么坚定的认为 他多么的希望他们不会就这么分离,他多么希望海洋会给他指引。

  在强烈的思绪下,他作出了非常冒险的决定:他要去找花京院,不是漫无目的的找,他要去北方,要去那个象征自由的北方。

  空条准备了一艘电动艇,简单点操作,又方便驾驶。他并不准备让人们知道人鱼的存在,这会对他们造成极大的困扰,便只是一艘小船,只够两三人的小船

风刮的大了些,空条也不再等待,往船上放置了潜水装备,即即刻出发

  这艘小艇冲破海浪,水波被小艇给划开,到了地方,空条承太郎便带上潜水装备下水,他先尝试去海洋的深处寻找,有没有可能是花京院在与同伴嬉戏在海洋的深处

  越往下水的压力便越大,水和大气的重量压在空条身上,就这么一直往下,直到水下30多米,这几乎是空条的极限,在这种高度下,那五彩斑斓的颜色逐渐隐退了自己的光芒,在阳光已经很难直达水下,能够辨认的颜色也只有区区几种。幽暗的深海仿佛一个随时能够将人吸纳其中的黑洞,有着让人未知的恐惧只有那片长满珊瑚的崖壁能够存有安全感,但依旧难以辨别它原本的颜色

  终究无获而归,空条重新上到艇上,他决定向着北方

小艇向着北方而去,就这么开着,阔大的海面只有一艘小艇,冲破着海浪,波浪破碎时,水渣般的泡沫成为一团翻滚不已、 乱糟糟的白沫。

  耳畔是狂风咆哮,开始下雨了,这雨打在空条的大衣上,打在他的帽檐上,发出嗒嗒的声响;风越刮越急,带着空中星雨狂咆,东西刮着。不过空条毫不在意

空条坐在甲板上,手指间夹着的香烟因海风而湿润,他想:“花京院会去哪里,当海水浮金时他就该原路返航”

海怒涛翻滚,飘风急雨,雨越下越急,给海洋铺上白沙,雨水飞溅,这雨一直下到明日的正午,也就是11.23日已经来临

 在海面上,十二点刚好,承太郎看向天空,依旧是乌云密布,突然射出来的阳光吸引了空条的注意

空条瞳眸睁大,绿宝石般的瞳孔在黑暗中闪烁出熠熠光辉,他从甲板上站了起来,用全身注意这异常的光芒,他感觉到耳畔风声渐停,昨夜狂风浩作和暴雨侵盆逐渐消散,唯一只剩下乌云与黑暗

此时阳光的光柱照射海面,乌云完全屈服在溃退,云缝中露出如碧海一般的天空,射出了太阳金箭似的光芒,整个海面顿时洒满金辉,由墨蓝变而为湛蓝。

空条看见了花京院,看见了花京院灵魂的形状。花京院的鱼尾在半空中,从上而下地接近承太郎,那是多么轻盈,花京院从空中用他纤细的手指摸上空条的脸庞,轻轻的,就如同羽毛一样小心,就如同花瓣一样温柔。

阳光完全的穿透了层云,穿透了大海,也穿透他的身体,使他灵魂的颜色也变成了炽热的金黄。

花京院就如同往常一般,笑着看着承太郎,他的薄唇轻抿着,笑的单纯,唇瓣动了动,想要说些什么,但又压下了下去,在几分的停顿后说出

“这就是属于我的黄金时刻了吧,让我们一起向着有阳光的地方”

空条承太郎尝试摸上他的脸,可无一次不是直接穿过了,他是那么的飘渺,令人摸不着,眼眶充满着泪水,却倔强的不肯流出

他看到花京院好像笑着的眼角在哭,可他却不能为他擦去泪珠

花京院再一次靠近承太郎,近的对方的眼中只有对方的身影,只闻得见对方的气息,对方用紫罗兰般圣洁的瞳眸注视着他,然后用薄唇轻吻空条的眼睛,只是几秒,便缓缓地看着他后退,眼睛笑成一条缝

“承太郎,下次再见”

接着是离开,然后便是在阳光中消散

……

空条承太郎坐在礁石上,听着海边风声,海水冰凉。放在岸边的樱桃果酒的碎冰也早已融化

“你才是我的黄金时刻,是我使眼眸波动的漪涟,我却不能为你擦去泪珠”

他们的下次见面是“等到阳光彻底穿透大海”

飞鸥的眼泪会飞落大海

评论(6)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