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atoya

永恒 大家都来和我交朋友!!我真的很闲!!呜呜!!我一直都会在线 都来找我聊天嘿!

【承花】伴侣空条承太郎诡计多端!!

承花天下第一!!

开饭了开饭了 甜饼自助

杜王町的风如往常吹着,不过今天降温,还带来了点点寒气。

承太郎推门回到自己和爱人的小屋,放下提包,脱下洁白大衣。怀着一身灼热,视线掠过客厅,结果并没有花京院的身影

“花京院这家伙,去哪里了”

承太郎家里的空调打开,暖风吹进怀,把带给爱人的新鲜樱桃放在餐桌上,便提步寻找着花京院

走到卧室里,有花京院的樱桃抱枕,没有花京院。

走到浴室中,有他们的樱桃护发素,也没有花京院

“出去了吗”

前者喃喃自语,正往厨房的方向走去,熟悉的味道飘进鼻腔,虽然被风吹散的只有一丝,但他还是很精确的捕捉到了

“难道说 花京院?”他走向阳台,果然在玻璃后看到了自己的红发爱人。看着他单薄的后背,看着他纤细手指中夹着的香烟,是自己常吸的一种 

“是昨天从我大衣的口袋拿的吧 呀咧呀咧”承太郎小声说着,压了压帽檐,拉开玻璃门,上前拉住了花京院另一只搭在身侧的手

“承太郎?! 什 已经回来了吗”花京院掩耳盗铃般不着痕迹地打开后者的手,将香烟虚掩在身后,脸上的挂着招牌式的笑,虽然很漂亮,但长期一起生活的承太郎一眼就看出来了眼底的不自然

“花京院,不许抽烟”承太郎看着对方的眼睛,眼底带着不庸质疑

“什么抽烟”后者强撑笑容,身后的小人却是「怎么第一次抽烟就被抓到了」的痛苦表情

“花京院”

“…好”经过一番思想斗争,还是决定了 随他吧,算我倒霉的想法。

承太郎夺去花京院手指中的还在燃烧的烟,接着无比自然的放进自己嘴中

“不让我抽烟 又为什么你自己还抽烟!!”花京院看着承太郎的动作,感觉到无比不公平,愤愤然

似乎问住了后者,时间有一两秒的静止,承太郎才继续手中的动作,随即又压下了自己的宝贝帽檐

“…呀咧呀咧 花京院,进里面去,外面风冷 会感冒”

“回答我的问题!!不要转移话题!!你感冒我都不可能…喂!!”

「白金之星·世界」

花京院还没说完,便感觉后颈被什么提起来,一阵失重感,再下一秒就到了屋内,玻璃门也被关上,仿佛从未移动过

“承太郎!!!不要对我使用时停!!!”

“呀咧呀咧”


承太郎看着躺在床上的花京院,面色生红,眼皮妥协式的跳动

 他很想在花京院面前吃下昨天仅剩的几颗带着水珠的樱桃,让他为昨天吹风的行为付出代价,但显然不能,花京院会带着感冒从床上爬起来和自己干架的

“你看 感冒了吧”

“承太郎 是不是你下的手脚…我想看电视”

花京院看着面前坐在床边的承太郎,眼神不一般的坚定,上面刻着明晃晃几个字:不给我看电视你的海星标本明天就会不翼而飞

“不…好吧 就一会”承太郎选择妥协,而床上的花京院「计划通」

——

比起来看电视上的人物,承太郎更愿意关注旁边的花京院。

‘生病的花京院比平常安静好多 也好喜欢’他这么想着。脸颊两侧微微泛红,转头看着身侧抱着抱枕的花京院,动静引起了后者的注意

“怎么了 脸上有东西吗”

“没” “那怎么了吗”

“…可以亲你吗”  “我拒绝”

承太郎吃了闭门羹,脸色黑如锅底「不爽 非常不爽」于是,躬下腰,将自己与花京院的额头贴在一起 冰冰凉凉,融已心房。用手把花京院的碎发放去耳后,轻轻抚摸着他的后颈

“滚啊!!会感冒的”花京院推开承太郎,两人保持一米的距离

“我不在意”被推开的人表面云淡风轻,内心想法却是「为什么这家伙这么不解风情」的呐喊


花京院感冒的第二天,他尝试偷偷打电动,而不被承太郎发现,显然没有成功

“花!京!院”承太郎看着席地而坐,正在打着电动的花京院,额角青筋暴起

花京院一通胡乱分析,觉得现在怎么狡辩承太郎都不会相信,也没什么用了,看着面前脸如焦炭般即将暴走的承太郎,虽然有恃无恐,但还是束手就擒比较好吧

“嗯啊 我知道了 ”花京院以最快的手速,迅速关掉了机器,又用法皇把游戏光碟塞回柜子里,乖乖坐正,承太郎才看起来稍微没那么恐怖

“没什么要解释的吗”

“嗯…我应该有吗”

“?”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允许你向我提出三个要求”

“嗯 第一,以后生病过程中全程听我的。第二,不许拒绝我的要求”

但还是免不了的,花京院又被时停提到床上休息了,但这次他又能说什么呢,花京院这么想着

“算了是我不对 OK fine”


花京院距离感冒的第四天,花花的感冒已经痊愈便迫不及待地拉着自己的挚友 波鲁纳雷夫出门扫街,当然,不放心的承太郎也在两人身后跟着

“波鲁纳雷夫!走快点! 限量游戏光碟开售了”

“喂!走慢点啊!!你不是感冒才好吗?!怎么体力这么好的??”

“前面有你喜欢的类型”

波鲁纳雷夫一个箭步冲到花京院面前,手夸张的搭在额上,眼睛仿佛自带八倍滤镜

“在哪里?!!”

承太郎在两人后面慢慢走着,看着两人的打闹,场面一度像看着孩子们打闹的家长

“花京院,跑慢点 别摔倒”承太郎的关心准时送到 但成功被花京院选择性忽略 后者当场石化,定在原地,看着两人打闹只觉得有被冒犯!


回到家,温暖避风港。关上门,承太郎拥背对着自己的花京院入怀,两人的气息相互缠绕。他将下巴抵在花京院的肩膀上,轻蹭着后者的耳垂

“承太郎…诶?”花京院只感觉身后传来潮湿

花京院尝试转过头查看,但承太郎的怀抱令人安心也有力,紧紧锢住了他,只好以原来的姿势,在小小的过道对话

“花京院”

“在”

“为什么最近不听我说话 为什么不好好记住我说的话”

花京院感觉到承太郎应该是哭了,因为泪水划到他肩上了,开始慌忙起来

“我没有吧?你先别这样”

“你有”

“…对不起”

承太郎将花京院翻了个身,目不转睛盯着身下的人,目光炽热将他拆之入腹。两人相顾,花京院看着他的喉头滚过炭火

“我上次是不是还有一个条件”

“说吧 我投降无条件服从”

“真的吗 不许反悔”  “收到”

“我想……就现在”

“等一下 吃完晚饭”

承太郎抱紧怀中的花京院,将重量放在前侧,两人相互扶着,歪歪扭扭的倒在沙发上

他看着花京院的眼眸,努力地平复着自己内心的汹涌澎湃,极力克制,声带振动宛如大提琴的乐章

“等不了 你得无条件服从”

——————————————

事后,花京院抱着自己的樱桃抱枕,感觉好像哪里有点蹊跷

而身侧的空条承太郎「计划通」



评论(16)

热度(44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