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atoya

永恒 大家都来和我交朋友!!我真的很闲!!呜呜!!我一直都会在线 都来找我聊天嘿!

【承花】小花与卖鱼强的斗志斗勇

生存院好耶!!

搞出黑暗料理的承太郎是屑!!

花京院在星辰远征军与Dio的最终之战中勉强幸存了下来,不过因为腹部的空洞住进了SPW的医院。

空条承太郎和花京院典明确定关系是在旅途的过程中,些合理 又有些顺理成章。

花京院的病房被重点关注,仪器的嘀嗒声传去耳蜗,消毒水的刺鼻味道涌入鼻腔。病床上的人煽动睫毛,打在眼睑上,少时许久不见光明的瞳眸才睁开。

抬见天花板,光线刺眼,花京院缓了好些会才意识到“新生”

少年不如以前人间烟火,唇瓣泛白,但紫罗兰瞳眸依旧风情万种。尝试着起身,双手撑着身子,但刚起来就被床边温暖的双手缓缓扶下

花京院转头看向承太郎,后者的眉目不尽憔悴,脸上写着几个大字「等了很久,我很担心,快点醒来」

“好好休息 别起来”承太郎说着,手上把汤药递到花京院唇瓣旁

花京院看着汤药,又看向承太郎,眼里满是不解,他对刚醒来就要喝下看起来就很难喝的药水感到不平

“为什么刚醒来就要喝药!!我是最倒霉的!!!我不!!”

“花京院 你需要吃药治疗”

“那我也不!!”

承太郎看着病床上的花京院无理取闹,垂眼思考片刻,压下了自己的宝贝帽檐“呀咧呀咧”

从全是樱桃的果篮拿出些许 床上的小人看着对方走出病房后 又大步流星的携着带着水珠的樱桃回来,走到病房的小桌旁,背对着他,一顿鼓捣。

再转过身时手上已经多了一碗黑糊糊的东西,汤汤水水,又带着点糊状物,简直不能说是东西了。在花京院震惊与价值观被粉碎的目光中 递给了他

“来吧花京院 喝吧”

“承太郎 你告诉我 这是什么”

“药”

“你没有在里面加樱桃的…对吧”

承太郎带着碗又向前了一步

“不要过来!!!”花京院叫出法皇,白绿色丝带状缠上后者高大的身子,力度着重在手腕上。刚醒来的力量明显无力,所以与其说是威胁,更像是装饰

“…快喝”

“空条承太郎!!!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玷污樱桃!!!!”花京院痛心疾首的表情,五官都扭成一堆。身子象征性的往后挪了挪

正在被怼的承太郎身后的气场愈发强大,眼神带着不庸质疑。花京院想,有时候人啊 不得不低头,该怂就怂,先支走再说

“jojo啊 不然你去帮我看看画室怎么样,我都多久没去过了,帮我开开窗,通通风吧。我保证好好喝药”花京院看着承太郎,标准假笑。后者麻木的看着对方,对自家爱人无可奈何 在几秒的思想斗争后勉强同意了

“呀咧呀咧 我会回来检查,你最好全部乖乖喝掉”

“收到”


承太郎在去画室的路上,他其实是不想去的,但就以花京院的性格他呆在那也没用,只能希望花京院说的是真的。

看着手机显示屏:花京院试探性的左右勘察,确认没人后,才小心翼翼的下床,准备将手里的不可状物倒进垃圾桶,是不是想到会有残留的药味,转身走向了水池,将液体顺着潺潺水流倒进下水道。做完一切后才回到病床上,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承太郎定在原地选择收回上一句话,不知道是该夸花京院聪明好 还是说花京院不为自己着想好

顶着黑如锅底的面庞风风火火地赶回医院。

他在病房前努力整理了自己的着装,调整了自己的表情,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有压迫感

推门进去“花京院,喝完了吗”

“喝完了,我可是有好好听承太郎酱的话哟”花京院笑意渐胜,唇角扬起好看的弧度

“花京院  装可爱无效”承太郎面无表情地举起手机,将显示屏对向他

“?!!!太卑鄙了!!!”

承太郎让出白金,重新泡了一碗药水,笑着递给花京院

“你没机会了花京院典明,这次我看着你喝”

“停停!!!你去我画室的时候那个雕塑还在吗”

“还在”

承太郎不解看向花京院,仿佛在询问问这个干什么,得到的却是花京院的一记眼刀,后者挑眉

“我的画室里根本就没有雕塑 我不是雕塑系的 你知道的”

「被发现了」承太郎这么想着

「扯开话题了」花京院偷笑着

“花京院,想不想吃樱桃”

“想!!” 星星眼 谁能跟樱桃过不去呢

“想不想要最新的漫画”

“想!!”

“那就喝药”

“那我拒绝 承太郎你的脑子出走多少年了 我是那么容易被套路的吗!!”花京院变脸如翻书

承太郎低头看着对方

「OK fine这次花京院油盐不进」

“呀咧呀咧打贼” 承太郎将碗放在唇边,药水驻留在口腔里,把住爱人的下巴,另一只手落在他的后脑勺上,碎发摸起来很舒服,眼底是对方的瞳眸,后者将药水渡到对方口中

确认已经喝下才分离,呼吸加重,承太郎用手掌的大拇指抹去爱人唇瓣上余留的水渍

“别让我担心”

————————————

“好苦好苦好苦好苦 承太郎!!!”

“在”

“我恨你”(咬牙切齿)

“呀咧呀咧”


评论(3)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